保利剧院演出纪实

2007-01-31 19:08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晚上,应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会的邀请,我们公司派我们几个参会,同时带着一个艰巨的任务,演出!(因为我们几个一直在为春节晚会排练小品),我由于身体原因,只能是退居二线,担任剧务角色(负责道具等物品)。不过,还是混了一顿组委会提供的180元标准的自助,也还算凑合。

我们是下午4点到的保利剧院,显示几个金融领导和银行行长讲话,然后演出就开始了。

一上来就是热辣的土耳其舞蹈(肚皮舞),虽然我身体还没有康复,但是也是看的我热血沸腾,而且跳舞的几个女孩就坐在我们身边(和我们坐同一个桌子),好像是叫什么艾克斯特公司,怪不得一落座就开始化妆,搞得跟小姐似的,一个同事刚一落座就偷偷跟我说:感觉象进了“鸡”窝,呵呵!

没看几个节目,我们就赶紧出去换服装去了。这是我们剧组:

 

演出时还算顺利,基本没有出什么差错,演出完毕抽奖,这是窝那天最郁闷的了。我是301号,和我一起来的同事是290号--308号。结果,三等奖的时候一个女同事中了,一个爱国者U盘,二等奖的时候我们没有人中,一等奖的时候我们居然有两个人中了,而且是299号和300号,只和我差一点,我气的快不行了,只好眼看着他们把最新款的IPod nano拿回家。

 因为抽奖没有中,所以心情不好,再加上身体原因不能吃什么东西,只好看着丰盛的自助餐眼馋。人家盛着大盘的牛排和海鱼,我只能夹着两个奶黄包吃了。唉,人和人差距咋这么大呢!

吃饭过程中,拿着邻座的奖杯和荣誉证书照了象,呵呵,也算一点收获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