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

分类:人在职场
2019-10-17 14:40 阅读(?)评论(0)
最近在持续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,结合过往的工作背景和履历,我初步有了两方面的思路:

我不能轻易放弃在不动产领域的积累(包括专业知识、人脉、履历背景等诸多方面),因此,我未来的工作还是需要围绕着这些领域来开展。

1.由于我有产业地产知名公司的从业背景,所以首选是沿着产业地产的路线发展。

2.自己有一些基金和金融的经验,可以考虑拓宽自己的职业发展路线,业务和金融相结合,做不动产金融。

当然,最理想的状态是将上述两者结合,即基于产业地产/工业地产/物流地产的不动产基金,这样的话我就能综合自己所长了。当然不管走哪条路线,都需要自己后续持续的努力完善和提升自己。由于不动产金融需要补的课较多,所以我准备先弥补这块的知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0-18 09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