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点2019,展望2020

分类:生活专栏
2019-12-31 09:53 阅读(?)评论(0)
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间,已经来到了2019年最后一天,再有不到9个小时,我们就将跨入新年,进入2020年。又到了一年到头盘点过去一年得失成败的时候,说实话,心里不由得有些伤感,因为自己又老了一岁,留给自己去追寻梦想的时间又少了一年。

首先还是先说说工作方面吧。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又回到了商业和文旅的阵营,经过这一年左右的实践和对外界的认知,我也慢慢认清了一个现实: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对于我来说,已经不太适合了,一方面是年龄的因素,另一方面则是自己在履历和背景方面的缺乏,使自己在房地产市场完全不具备任何的竞争力。我也基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,就是从事经营类地产的大方向,如文旅地产、养老地产、物流地产和产业地产等(商业地产因为自己履历和背景的缺失,也很难在一线商业地产公司发展,面临跟房地产一样的问题)。我现在还是需要尽快弥补自己在这类经营性地产领域的知识短板,尤其是业务、金融及规划方面的缺失,需要尽快加强和补足。

在工作方面,由于要努力为自己建立核心能力多争取一些时间,我决定还是在这里多坚持至少一年,以便于自己把能力补足,为后续的长期发展奠定基础,毕竟中国老话说得好:小不忍则乱大谋。

回到生活中来。在过去的一年中,让我最欣慰的是小世骏的身体和琦琦的身体都比较健康,不像之前一样经常生病,小世骏也越来越大,越来越懂事了。希望他和琦琦都能健康快乐的长大,成为能够照顾好自己、照顾好家庭的人。明年我们要加强全家的身体锻炼,尤其是懒惰的猪猪,虽然每天都在干家务,但是还应该多一些运动,跟我健康相伴到老。

明年我们在生活中没有什么重大的资产投资,不过我们准备启动新房子的装修,先把硬装做了,让那个房子能发挥一些价值吧。不过要确保家庭整体的财产稳定,所以也不能花的过猛,要在家庭流动资产在一定水平线以上才启动那边的硬装工作。

新的一年马上要到了,我给新年寄语是这样几方面:
1.希望我们全家人(父母,爱人和孩子,哥哥和小姨子,老丈人丈母娘)都能够健康平安;
2.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,少生病,多学知识,多长本事;
3.希望我的工作顺利,事业遂心,多赚些钱;
4.希望我的亲人和朋友们都能工作顺利,吉祥平安。

美好的未来需要用自己的付出和奋斗来创造,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努力,使我离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越来越近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2-31 16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