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准自身定位 重新起航

分类:人在职场
2019-10-15 08:29 阅读(?)评论(0)

感谢这次面试我的永前总,很客观犀利的指出了我继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短板:
1.缺乏房地产公司一线项目操盘经验;
2.没有一线地产公司的工作履历和背景。
基于这两点短板,结合我即将38岁的“高龄”,摆在我面前的一个很残酷的现实是:继续做房地产的这个大门已经对我关闭了。

经过这两天的思考,我仔细梳理和分析了我的履历背景和优劣势,总结如下:
1.我曾经有比较多的管理咨询经验,适合做研究和分析;
2.我有比较高端的MBA教育背景(如果一切顺利的话);
3.我有一线产业地产公司的从业履历(非房地产,非商业地产)。

综上所述,我还是适合做TO B的生意,尤其是结合自己四年多的产业地产公司的背景,更适合做比较高端的产业地产,可惜之前我对履历背景的认识没这么深刻,现在总算清醒了。接下来我需要恶补产业地产的相关知识,从前端的行业研究、选址产业策划定位,到开发建设、园区运营和金融资本对接,都需要补强和学习。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线而求索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0-15 09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